【建工有约】建工学院学生主题沙龙第137季:建工青志社会实践及SQTP项目分享会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5

【建工有约】建工学院学生主题沙龙第137季:建工青志社会实践及SQTP项目分享会
【分享嘉宾】
高炀:建工青志项目管理部部长。
杜遥:建工青志实践指导部部长。

建工青志是建筑工程学院下属面向全校学生的院级学生组织,旨在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志愿者服务理念,通过规划、组织各种志愿者活动,带动同学关爱他人,服务他人,回报社会。

此次建工有约活动,我们将和大家总结分享我们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及历年的SQTP活动,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时间地点】
2019
1120日(周三)11:30——13:00
安中大楼建工之家
【交流形式】
主题分享+互动交流(提供午餐、茶水)
【面向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对象主要是建工学院本科生,同时欢迎全校其他学院学生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问卷星报名表即可报名

特别说明: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准时参加,签到领取盒饭。如因有事不能参加,请提前与学工办刘老师联系:88208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