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关于做好2019年度劳务派遣人员考核及年终奖发放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68

为做好2019年度劳务派遣人员考核及年终奖发放工作,根据学校考核工作安排和财务相关规定,经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共同商议,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劳务派遣人员年度考核

  1.2019年劳务派遣人员年度考核与校内事业编制教职工考核工作同步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总结首次采用系统申报,要求本人登陆“浙江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hrm.zju.edu.cn),网上填写工作总结并提交,具体时间安排详见12月初学校办公网上有关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通知。

  2. 各研究所、中心认真组织考评,并将负责人签字、盖章及本人确认签名后的《浙江大学劳务派遣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以研究所(中心)为单位收齐,在2020116日前交至学院组织人事科(安中A323)。

  二、关于年终奖发放

  1.年终奖发放对象

  参加2019年度考核且考核结果达到合格及以上的在岗劳务派遣人员;7月份以后进来的派遣人员,参加考核,不评定等级人员,各学院(系)、各单位年终奖可逐情考虑。凡不参加年度考核、不上交个人年度工作考核表的或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不合格者,不得发放年终奖。

  2.年终奖发放流程

 1)各责任教师根据考核结果确定相关人员年终奖发放额度,填报《劳务派遣人员2019年年终奖发放清单.docx》(附表1)。

 2)按不同经费项目要求,填写《劳务派遣人员2019年年终奖审批表.doc》(附表2)进行审批,提前办理相关经费划转手续。其中,专项经费必须由财务处审批,国库经费(项目编码第七位为*+-1945项目)请在项目结束期前划转,最迟不超过1130日。

 3)用于发放2019年年终奖的经费,统一划转到人事处劳务派遣临时帐户(代码:188020-523602),各校区会计核算分中心均可办理经费划转。

 4)研究所(中心)统一将《劳务派遣人员年终奖发放清单》汇总后的电子版清单表统一发送至邮箱:huangle@zju.edu.cn,纸质版汇总清单由研究所(中心)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和计划财务处划转经费的记帐凭单,以研究所(中心)为单位交至学院组织人事科(安中A323)。截止时间1224日,逾期不候。

 5)年终奖具体由江南人才--浙大服务中心负责发放,经审核后拟于20201月发放到位。

  咨询与联系电话:

  陈老师:88981643    汪老师:88981105   李老师:889811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