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求是躬行,厚德建工 | 祝贺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建工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716

求是躬行,厚德建工。应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的要求,经过大半年的筹备,2019年11月16日下午,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建工分会成立大会如期隆重举行,近200位校友齐聚一堂,共话求是情,见证分会的成立。

浙江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原书记、建工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老领导 张乃大,建工学院党委书记 刘峥嵘,党委原书记 陈雪芳 到场祝贺。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  聂秋华,常务副会长 毛磊,副会长 蒋会昌李亚君、常务理事 史晓沪 出席成立大会。

89级土木系校友 杨军龙 主持会议。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肃然而立,共唱校歌。

毛磊 常务副会长致欢迎辞。他对建工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广大建工校友凝聚一心,相互扶持,加深合作,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共同助力分会发展。

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会上,毛磊 常务副会长宣读了校友总会的贺信,同时也感谢校友总会向地方校友会分会成立发来的祝福。

刘峥嵘 书记代表浙江大学建工学院致辞。她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建工分会的成立,更是能够促进建工校友们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建工学院,为浙江大学的发展助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建工分会章程,建工分会首届理事名单,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详见文末)

新任会长、副会长上台,合影留念。

宁波校友会副会长 蒋会昌 为建工分会授牌,建工分会 何国平 会长接牌。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 刘峥嵘 为宁波联谊会授牌,宁波联谊会 何国平 会长接牌。

浙江大学党委原副书记 张乃大 致贺辞。他祝贺宁波校友会建工分会、建工学院宁波校友联谊会成立。宁波有许多建工校友是他的学生,他期望学子们在实现个人成就的同时,也不忘回报母校和社会。

江苏浙江大学校友会建工分会会长 陆正其 先生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辞,赠贺礼。

新任会长 何国平 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和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市所有浙大建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建工分会一定会发扬浙大建工优良传统和求是创新精神,克难攻坚,扎实奋斗,为宁波的建工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进行的是“汇集建工智慧•助力城市发展”圆桌论坛,李志磊(01级土木硕士)担任主持。各位嘉宾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分享了经验,对行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场下的师兄弟纷纷提问,嘉宾一一进行了回答。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校友合影留念。

晚宴上,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 聂秋华 致祝酒辞,并与建工分会会长 何国平 共同祝酒,与校友们共同度过美好的夜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