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爱心基金捐款和省总工会第六期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49

各工会小组:

2019年度浙江大学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捐款和浙江省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第六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参保报名工作开始了,现将上一年度的学院教职工爱心捐款名单(310人)和参加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名单(246人)发送给各工会小组,供大家参考。请各工会小组帮助做好宣传动员、信息核对、补充登记及费用收缴等工作。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爱心基金捐款说明

1请勿修改登记表格式。为便于检索,输入的所有项目前面不要打空格,姓名是单名的不要在中间加空格。捐款方式的“√”用“复制”“粘贴”方式填写。登记表中的姓名若与本人姓名有误,请将错就错,以便与财务处工资库中的姓名一致。

2、有人员变动的,请务必注意人员的进出变化。因调离、退休等原因减少的人员,不要删除人员信息,请直接将捐款金额修改为“0”,捐款方式的“√”删除,并在”备注”栏说明原因;校外调动的注明调出,校内调动的请注明新单位,以便与新单位核对。

3、爱心基金捐款金额不能少于60/,请与每位老师联系确认2019年捐赠金额,并在登记表中填写。今年新增加的老师请在表格最下方添加补充相关信息,并在备注栏内注明“新增”。

4、事业编制人员(含博士后)爱心基金捐款可以选择工资代扣;江南人才企业派遣、项目聘用等非事业编制教职工学校财务处无法扣款,必须采用现金方式捐款

  二、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参保说明

1自愿参加。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工(含博士后)和已加入工会的其他非事业编制人员均可参加,退休返聘人员不在参保之列。

2、本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期限为一年,自202011日零时至2020123124时止。

3大病互助保障金一律收现金,事业编制(含博士后)教职工个人需缴纳60/;已加入工会的非事业编制人员个人需缴纳80/

4、各工会小组可参考去年的大病医疗互助参保名单,直接在表格中修改和增补,注意不要修改表格样式,身份证号输入必须用文本格式。原有信息变动请用红字标识;原有人员不参保请把对应金额改为“0”;新增参保人员信息请在表格最下方补充

5、参保通知详见附件材料。

二、时间及要求

请各工会小组务必于20191127日(周三)下班前请将修改补充后的本小组爱心捐款名单和大病互助参保名单两份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aohua75@zju.edu.cn,并将本小组爱心基金捐款名单纸质版(新增人员需签字确认)和大病互助参保名单的纸质版,以及收取的爱心基金现金捐款大病互助现金缴款一起交给院办赵华老师,学院统一汇总后上交校工会。

由于本项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迫,事关老师们的切身利益,请各工会小组务必帮助传达到每位老师,非常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91121

 

附件1:20191119校工会爱心基金捐款通知.pdf 

附件2:关于参加浙江省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第六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