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建工学院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18

学院师生:

老师,是学生学习的引路人,是生活的指导者,是人生的方向标。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建工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增进学院师生情感,激励学院教师更好地发挥育人作用,落实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在2020年即将来临之际,在12月上中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经过班级推荐、第一轮筛选(综合班级推荐、推荐学生数、所属系所/科室等情况)、第二轮线上投票后,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已全部产生,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五一  王金昌  叶苗苗  刘海江  吴  珂

吴津东  陈秋晓  沈国辉  金立乔  曹志刚


颁奖表彰将于2020年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现场举行。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未尽事宜,请咨询建工学院学工办/团委 刘老师 安中大楼A34588206426





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协办:建工青年媒体中心

建工学院学生会


201912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