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记第141季“建工有约”学生午间主题沙龙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16


2019121812:00,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吧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张威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负责人一齐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洁老师主持。



会上,张威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效,对所有参与学院工作的学生骨干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在座同学提了四点要求。她说,学生骨干们首先要有政治站位,应意识到自己承担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举办活动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培养自身的大局观,拓宽社会视野和胸怀,加强学生群体内部、学生组织内部的交流;应重视宣传平台的作用,注重思想引领,综合性组织要做好相关工作计划和总结。张老师最后还强调,学生骨干要有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好预算决算工作,完善审批经费程序规范。

接下来,傅慧俊老师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和组织定位;要围绕中心展开工作;要拓宽视野,注重学院内部和外部的协调;要回应学生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点面结合开展工作。



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从组织框架、工作成果、下一年工作计划以及学生组织间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汇报,并对功能重合、宣传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徐洁老师对本次工作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各学生组织牢记傅老师和张老师的意见和要求,切实规划好后续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