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筑心 逐梦 铸魂”新年晚会节目三次审核完毕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07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筑心 逐梦 铸魂”新年晚会节目三次审核完毕。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将于1229日举行。学生会也分别于126日、1213日和1220日组织了三次节目审核,并邀请到了徐洁、刘妍希、吾希洪、周晴雪四位老师亲临现场,对节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三次审核,学生会最终确定了新年晚会的所有节目名单。三次审核中,各个部门成员都积极参与,纷纷进行节目审核的前台、后勤工作,充分体现出学生会成员对建工新晚筹备工作的重视与热情。



126日,学生会在安中下沉报告厅对经过筛选的报名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核。此次审核中民族团结的歌声、活力十足的舞蹈、充满创意的舞台剧还有留学生的出色表现,瞬时将活动带入小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但由于是第一次节目审核,许多节目的质量以及演员之间的配合仍然存在很多问题。评委们在现场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非常细致的点评,为所有节目都提供了许多改进建议。



1213日进行的第二次节目审核中,各个候选节目呈现出的效果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但仍存在一些需要调整的地方。评委与表演者进行了大量的探讨,并确定了最终各个节目的表演形式。



1220日的第三次审核中对每个节目的时长、灯光、服饰妆容等进行了最后的确认与审核。本次审核演员们都十分地认真和努力,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了出来,获得了老师和主席团的肯定。第三次审核后评委们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综合考量,确定了新年晚会的最终节目名单。



今年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的三次节目审核中,各个节目的出色表现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新年晚会为建工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各自风采的机会,而同学们的表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建工新一代的激情活力和无限潜力。



在四位老师、所有演员和建工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已经“整装待发”,请大家拭目以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