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喜报!建工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790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上,由我院土木工程管理研究所苏星老师,结构工程研究所舒江鹏老师和包胜副教授,结构工程研究所夏晋副教授指导学生完成的智能建造设计作品在进入决赛的3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的佳绩。

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由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学术委员会主办,旨在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相互交流学习,以及作为浙江省工程管理类专业大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的又一通道。竞赛共吸引了全省12所高校47支队伍近300余名师生参与。赛事围绕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鼓励采用新技术、工具或方法解决工程管理领域的问题,提交原创性的作品(如研究报告、商业方案、实物发明、装置装备或软件等形式)。

 

获奖作品:

(研究生)

一等奖:Postboy——基于NLP技术的工程邮件智能管理系统

团队成员:蔡楚瑜、洪子锐、张旗旗、薛聪、李路平

指导老师:苏星

 

(本科生)

一等奖:深度学习化桥梁裂缝实时监测系统——基于无人机识别与BIM自动重建

团队成员:张佳玮、李琰、姬熠冉、冯奕天、杨晨

指导老师:舒江鹏、包胜

 

(研究生)

二等奖:高桩码头结构全寿命总成本模型及全寿命总成本计算软件

团队成员:吴仁杰、牟文鼎、赵靖宇、周文杰、陈孝群

指导老师:夏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