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刘峥嵘书记带队出席“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2019年度会议”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03

20191215-17日,我院刘峥嵘书记带队出席“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2019年度会议”,并访问塔大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受到水建院熊仁次书记的热情接待,刘书记回顾了两院从20149月至今在对口支援、互访交流、科研合作、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果,基于浙大建筑工程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塔大水建院的地缘优势、特色科研及办学特色,基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南疆发展需求,不忘初心,凝聚两院紧密合作之力,早日把塔大建设成为“兵团特点、南疆特色高水平大学”。随后,刘书记颁发了由我院援疆干部王建江老师在水建院任副院长期间设立的“师生为友”奖学金;参加了我院水利系蒋建群、规划系李咏华老师的学术报告;考察了水建院的办学办公及教学实验条件等。双方期待下一次的互访。

我院两位专家的学术报告,获得了水建院师生的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