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节目征集与主持、礼仪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79

寒意渐浓,新年将至,属于建工学子的新晚盛典也将揭开序幕——2020年“筑心·逐梦·铸魂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将于1229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举办,期待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筑心·逐梦·铸魂”记录着着建工学院中每一个杰出建工人的诞生,建工人在每一次脚踏实地的悉心付出中,听到自己的心声,点亮自己的梦想,塑造内心生生不息的坚守与渴望。建院之魂引领着每位建工学子在正确的道路上勇敢追寻理想。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出有思想有道德的新时代青年是第一要务。我们要以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面貌,肩头扛起家与国的未来,勇立潮头,披波斩棘,逐梦远方。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
1筑心:心之所初,踌躇满志
2
逐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3
铸魂:以己淬魂,荣光归处

.节目征集

建工新晚节目组现进行征集晚会节目,节目形式不限,内容以积极、有趣为宜,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1. 面向对象:

面向建工学院同学、教师、校友和院友,鼓励以个人或以各班团、实验室、党支部、学生组织等单位积极报名,鼓励与教师共同参与的节目形式。


  1. 报名方式:

点击附件一中的报名表问卷连接,填写完成即可。


截止日期:12424:00

  

.主持、礼仪招募

    建工新晚总务组现面向建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招募主持人4名(两男两女)、礼仪人员若干名。希望有相关特长或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

1.报名要求:

主持人要求有一定的口才、端正的气质,并且与总务组共同撰写主持稿。

礼仪人员要求端庄优雅,大方亲切。


2.报名方式:

点击附件二中的报名表问卷连接,填写完成即可。


截止日期:12224:00


附件一:https://www.wjx.cn/jq/50131219.aspx

附件二:https://www.wjx.cn/jq/50195605.aspx


建工学院新年晚会筹备组

 20191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