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第七届博士生顾问团换届通知

发布者:徐小劲龙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35


建工学院博士生顾问团,为能力出众、富有责任心的优秀博士生提供了一个绝佳舞台。在这里,你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收获深厚弥坚的友谊。第七届博士生顾问团换届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

【博士生顾问团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顾问团成立于201311月,目前由土木、水利、建筑、城规四个专业的数十名博士组成。顾问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储备,团员均为在各研究方向科研工作突出的优秀博士生。

作为建工学院科技创新指导中心的顾问咨询团体,顾问团主要协助科创中心科研活动的开展,对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和竞赛项目提供指导。同时,顾问团内部实行自我管理,定期组织集体交流活动,以促进建工各专业博士生之间的了解和互动。

备注:博士生顾问团纳入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细则,具体以细则为准。

【主要职能】

1、与教授进行交流与沟通,协助科创中心落实SRTP、省创、国创等科研项目;

2、担任SRTP、省创、国创中期及结题答辩评委,并对中期答辩表、科研记录本、结题报告等进行评分;

3、负责挑战杯等各科研竞赛的进程指导,并担任模拟答辩评委;

4、指导校级结构大赛理论方案和模型制作等。

【换届岗位】   

1团长1

2副团长3(以下专业方向各一名)

.建筑 城规

.结构 风工程 空间 高性能 

.岩土 滨海 市政 道桥 交通 水海

团长及副团长主要负责博士生顾问团的统筹规划及日常管理,以及与科创中心的联络等工作。

3联络员若干名:原则上保证每个研究所至少1个,根据研究所规模可适当扩大,最多2名。

负责联络所在研究所的博士生顾问团成员。

: 欢迎有意愿继续服务大家的上届同学继续留任相应岗位,报名方式见下方。

【面向对象】

1、建工学院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生(含2019级);

2、愿为提高学院同学的科研创新能力出谋划策、建言献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报名时间】

截至2020192400

【报名方式】

1、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到邮箱:11712041@zju.edu.cn

2、编辑短信“姓名+学号+班级+专业方向+办公室地址+手机长号/短号+邮箱+导师姓名+报名岗位第一志愿+报名岗位第二志愿”发送到 王卿同学 15990041534

3、根据报名情况将组织面试,请关注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王卿 15990041534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技指导中心第七届博士生顾问团换届报名表.doc


资讯快速通道:请扫码关注科创中心微信公众号“ZJUTIC”



建工学院学工办、团委

建工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202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