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成专项基金定向资助王纪武等三人的有关决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82

2019年,由王纪武、饶传坤和祁巍锋等三人牵头的研究团队,分别完成了未来国际社区规划设计亮点研究、未来国际社区设施配置与空间组织研究、产城小镇规划模块化体系研究等成果,这三项成果切合当下的未来社区和特色小镇等研究热点,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近年来,这三位教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了诸多的贡献,对提升城乡规划学科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表彰此三人对城乡规划学科的贡献,进一步激发其推进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并激励其他教师主动参与学科建设,根据“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款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中有关“用于奖励对城乡规划学科有突出贡献”的条款,建议从“金成专项基金”中列支90万元,为此三位教师每人发放酬金12万元,同时给予每人18万元额度的资助用于学科建设。

 

金成城乡规划学科发展专项基金评选与管理委员会

201912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