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工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442

202012日,建筑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工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在玉泉校区邵科馆一楼宴会厅成功举办。学院全体离退休教工、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老师和同学代表参加活动。

说明:C:\Users\ZJUWZ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b990e836aedcb7d7ae40782fc0ad5.jpg


上午11点半,离退休教工迎春会正式开始,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主持。刘峥嵘书记首先致新春贺词,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刘书记向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奠定今日发展之坚实基础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罗尧治老师随后介绍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罗老师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前辈们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也凝聚着前辈们的智慧和心血,衷心祝愿学院离退休老师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说明:C:\Users\ZJUWZ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20b6d6946371dd0f06e2774ebd5fc.jpg 说明:C:\Users\ZJUWZ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6da75a4a706d92b2dc775b8df8884.jpg

傅老师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19年退休老师代表田洋、朱松青、韦娟芳、李王鸣等老师,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介绍离退休工作情况,对离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发展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学院学生代表和青年教工代表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恭贺新春。2018级建筑学硕士班黄庭、陈煜琛合唱《同舟之行》;学院机关青年教工 张莹砾老师和退休教师代表的合舞引来阵阵掌声;2019级城市规划硕士班蔡鑫羽小提琴独奏《梁祝》、《在灿烂阳光下》旋律飞扬,备受鼓舞;2019级水海硕博班 陈范君 独唱《祝福》,表达了对退休教师们的深切祝福与问候。

说明:C:\Users\ZJUWZ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efdcec2f138bc1b64ed9ae9fb3589.jpg

说明:C:\Users\ZJUWZ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78b72853d360f0de295a37c7acdb6.jpg

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机关老师亲自手写的福字和新春挂历、贺卡送到离退休老师们手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