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阳温煦照安中,建工新晚将启航 ——记建工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暨新晚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688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半个学期过去了,建工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暨新晚动员大会于1122日在安中A216教室举行。

本次大会与会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轩赫、各部门部长团及干事,同时邀请了建工学生会秘书长刘妍希老师及副秘书长吾希洪老师出席。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首先是主持人陆浩的开场白,他介绍了大会的目的与主要流程。

大会第一项由刘妍希老师进行发言,她讲述了全局观的重要性。近年来,新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受众包括建工学院的学生、老师、院领导、校领导、赞助商以及其他学院的学生。刘妍希老师以主持人的人选为例,由于新晚受众面之广,主持人最好需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其次,她指出,晚会的节目和流程需要围绕主题,主持词等要有建工特色,这是全局观落地的表现。最后,老师对全体成员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在这场大型隆重的晚会的筹备过程中,干事们分组进行工作将会收获很多,她预祝晚会的圆满成功,并提前向成员们献上了新年祝福。

大会第二项由吾希洪老师致辞。他认为,筹备新晚最能够体现出加入建工学生会的与众不同之处,新晚是建工学生会举办的活动中筹备人员最多,观众最多的一个活动,因此它最为有价值,它的隆重能带给成员更大的锻炼机会。最后,他表达了对成员们的鼓励与期望。

大会第三项由张轩赫主席讲话,他表示,半个学期的时间过得很快,在建工学生会这样一个一年一度建工人自己举办、展示风采的舞台上,成员们将在不同的组充分发挥自己这段时间的所学到的东西。他对成员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成员们要有集体意识,半个学期已过,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好奇心下降,为了完成任务更有动力,我们需要找到自己所做的事情的价值所在。主席以自己为例,讲述了他在两年前的新晚筹备中负责众多事宜,最终使自己得到了能力上的提升以及看到晚会圆满完成的成就感。二是效率性,新晚的筹备一共分为了五个组,因此每个人必须及时完成自己分得的任务,如此才能保证新晚的顺利进行。三是要有责任意识,成员们若是能力上有不足可以向部长团请教,但是一定要担当起责任,这是成熟与能力的表现。最后,张轩赫主席表达了他的美好祝愿,并希望新晚能成为全体成员的美好回忆。

大会第四项由新晚筹备组各组长对各组的成员和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个小组将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为新晚的顺利进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接踵而至的是由办公室主持承办的内建活动,旨在通过游戏增进各小组成员的感情,在即将到来的忙碌的新晚筹备之前让大家尽情放松。成员们在紧张刺激的撕名牌游戏中收获了快乐。

建工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头顶的太阳燃烧着青春的火热。” 希望建工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延续前半学期的热情,不负韶光,携手并进,带领建工学生会走向更好的一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