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建工学院关于调整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陈可鉴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606

各研究所,各位老师、研究生:

 

 2020311日,学院发布了《【研】建工学院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名单的公示》。在公示期内,有学生对参评资格提出异议,认为2020届硕士研究生如要在规定学制内毕业(即在20203月底前毕业),必须在18日前提交论文送审,在优秀毕业研究生申报通知中“受疫情影响导致延期的研究生,可以保留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资格”的规定,不适用于202018日前未提交论文送审的硕士研究生。对该意见,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委员会经讨论,并请示学校党委研工部相关意见后,决定予以采纳。现对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名单进行调整并重新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314日至316日,如对公示结果有疑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学工办陈老师,邮箱:ckj@zju.edu.cn。原通知中的公示名单作废。

调整后的参评资格补充说明如下:

 1.对于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评优秀毕业研究生,需已提交毕业论文送审,原则上只接受已提交论文送审但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期答辩的延期毕业生(延期不得超过三个月)。

2.对于2020届博士毕业生,参评优秀毕业研究生,需在规定学制内(20206月)或因疫情影响延期不超过三个月内(20209月)毕业。

  

附件: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名单(公示).xlsx  



建工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委员会

 2020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