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室简介

发布者:石萍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282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水利系资料室位于安中大楼B2楼,由书刊资料和档案两部分组成。书刊资料包括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78级以来的硕博论文等。档案室主要存放本科生近五年的试卷和毕业论文、研究生部分教学档案及工程硕士教学档案。

资料室建筑面积450平方米,其中书刊资料占地300平方米,给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安静适宜的学习环境,拥有阅览座位32席,图书已经回溯完毕,用校图书馆系统管理。收藏文献资料以土木和水利为主。订阅中文期刊144种,部分期刊始于1978年;外文期刊45种(分别于2001-2003年起订),2011年起调整至7种;有各种专业图书3000余册;收藏有78级以来全部硕博学位论文。

资料室收藏的文献资料基本涵盖了土木和水利的主要书刊,使土木系和水利系的师生可以全面掌握本专业的学术发展动态,及时跟踪学术发展方向。多年来,资料室为师生借阅图书、期刊、档案资料提供了大量的服务,为便利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资料室联系方式:TEL88208681 E-mailshiping66@zju.edu.cn

地址:安中大楼B212,   联系人:石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