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土木、水利、交通专业本科毕业设计 (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317

各位老师、同学:

  土木系、水利系定于424日(周五)前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要求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交通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所有学生参与。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将采用线上会议形式,推荐采用浙大钉平台进行线上答辩,各答辩小组也可自行选择合适的线上会议平台。

  本次中期检查对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及英文翻译进行打分,该分值直接计入到学生最终成绩,占30%,土木系、水利系会根据中期答辩的表现抽取同学统一参加系里毕设答辩。请各位同学准备5分钟的PPT,内容应包含:课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方案及计划、已完成的研究工作、下一步的计划安排等。要将(1)系统导出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2)开题报告及开题报告考核表(3)文献综述(4)英文翻译资料合成统一文件提前上传至线上答辩组,以备答辩老师查阅。

    各研究所组成3-5人答辩小组,设置答辩组长,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分表》(附件1),答辩完成后请各研究所负责人于428日前将评分表电子版发教学办存档(邮箱:chenwanwei@zju.edu.cn)。建议每个答辩小组指定一位研究生或参加答辩学生为答辩助理,负责线上群组的建立等技术工作。

    另(1)“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2)“毕业论文(设计)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考核表” 未上传签字版的同学需重新上传(可用PDF格式),截止时间为424日,纸质版由自己保存,毕业答辩时统一装订。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序推进,土木工程系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见附件3),请大家遵照执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做到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下降、进度不延误,确保按期答辩,按期毕业。

 

后续具体答辩安排相关通知请持续关注建工学院教育教学专栏的本科生教育栏目。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048

附件1:浙江大学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分表.xls

附件2:建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评分标准.pdf

附件3:疫情防控期间土木工程学系2020届本科毕业生设计实施细则.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