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活动预告|SRTP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陈万伟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413

每年一度的国创省创校院SRTP四级科研训练项目申报又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那么,项目申报的流程、注意事项又有哪些?申报完成后又该开始哪些工作,如何开始工作?怎样才能将科研训练项目做好?本期分享会,科创中心将为我们解惑,同时也邀请了上一届获得国创、省创优秀的团队进行分享。

本期分析嘉宾介绍


俞怡,建工博士生顾问团团长,道路与交通工程三年级直博生。曾任建工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兼职辅导员。本科时期参与省创、挑战杯、SRTP项目。


姚文彬,道路与交通工程研一在读,曾任科创中心副主任,2017年省创项目“基于交通视频大数据的城市交通运行特征分析”与2018年省创项目“车牌限行管理措施对城市交通出行的影响机理及政策优化”负责人,获得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创新实践成果奖等系列科研竞赛奖项。对srtp流程、科研竞赛、项目答辩等均有丰富经验。


邹思哲,建筑系大四学生,2018年省创项目“基于纳米探针技术的蜻蜓翅膀网状翅脉结构几何数据测量及有限元建模”负责人。

【时间方式】

2020411日(周六)14:00 

方式为钉钉群线上分享

群号为:30947896

干货满满的分享会,欢迎大家加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