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大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298


202041114:30,由建工团委组织的2019-2020学年SQTP项目立项答辩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如期举行。10个项目小组分别针对项目进行了答辩展示,流程包括3分钟的PPT展示和3-5分钟的提问环节。建工团委挂职副书记陈家祺、陈相权、李佳傲、闫伟卓、姚履坦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周晴雪担任主持人。



在项目展示环节,答辩小组主要从项目立项的目的和意义、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分析及具体实施方案、项目实施的风险分析与控制、项目的主要创新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阐释。项目答辩中涌现出很多立意好、有特色、操作强的好项目:健身打卡活动、线上英语学习、建工文化讲解员培养、融媒体时代期刊采访能力提升等等。评委们针对每一个项目,均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如“相关资源如何获取?”、“如何提升项目参与度”、“项目面向的对象有多少?”等,答辩小组细心听取了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回答。



最后,主持人周晴雪宣布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评委们又对刚刚的答辩进行了简短的讨论。本次SQTP立项答辩会的圆满举行为日后项目的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各项目组也将在听取建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并实施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