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建工学院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SQTP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23


各位同学:

经同学自主申报,学院组织评审,现确定以下10个项目列为2019-2020学年建工学院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并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请各组同学根据SQTP通知,对项目的实施要求,切实抓好项目的进度和效果,学院将择机进行中期答辩和结题评审。



注:

1. 项目确立经费为立项经费,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及结题后,可根据项目的实际完成情况,对部分项目经费进行适当调整。

2.项目经费报销一定要提供相关新闻稿作为活动纪实,并提供相应数额的发票,否则不予报销。

3. 对于已批准立项的SQTP项目,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者无故和没有正当理由不完成项目或随意放弃项目者,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收回项目经费,已使用的经费将予以追回,同时取消其再次申报资格,并扣取该项目组所有成员已获得的第二、三课堂活动分数。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团委:

刘老师 88206426

周同学 18868103037/520932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04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