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强体魄 抗疫情”微信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4597

在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以科学有效的健身方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活运动习惯,经研究,学院工会决定于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面向所有工会会员开展“强体魄、抗疫情”微信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强体魄、抗疫情

二、主办单位

建工学院工会

三、活动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工会会员

四、活动具体安排

(一)活动时间、路线:

202051——202055日,老师们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天安排参加健步走活动,活动路线自由选择。

(二)计步方式:

建议提前一天打开微信,查找并启用“微信运动”功能。

在活动当天打开微信运动,点击步数排行榜,即可查看当日的运动步数。

(三)成绩统计规则:

在活动日期内,当日步数达到或超过1万步者,视为达标。

确认达标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反馈运动情况,并上传微信运动步数截图,提交成功后视为已参加活动。

(四)奖项设置:

在活动日期内参加活动并取得达标成绩的教工,由院工会统一发放活动纪念品(每位教工限领取一次),纪念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本小组工会会员参与本次活动。

2.健步活动中,请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尽量避开人群聚集场所,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0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