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开展2020年度刘恢先地震工程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陈可鉴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701

各位研究生:

根据《刘恢先地震工程奖学金管理办法.pdf》,现就开展2020年度刘恢先地震工程奖学金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申请的同学必须为地震工程相关专业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评选条件:

1.学习成绩优秀;

2.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3.申请者的年龄不应超过30周岁;

4.本奖学金每人只能获得一次。

奖励标准:

奖励名额:10人,奖励金额10000/人(或1500美元)。

申请材料:

1. 刘恢先地震工程奖学金申请表;

2. 申请者学习成绩单(盖公章);

3. 导师推荐信(主要体现出申请者在所学领域独立科研创新能力);

4. 单位推荐信或三位教授联名推荐信(主要体现出申请者在所学领域独立科研创新能力);

5. 发表论文复印件(1-2篇最具代表性论文全文及其它论文首页);

6. SCIEIISTP检索证明、论文录用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

7. 本人自述(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研究实绩、自我评价以及未来设想等,不少于1000字)。

请申请的同学在2020515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ceayanjiusheng@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学院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择优推荐。

 

学院联系人:陈可鉴 邮箱:ckj@zju.edu.cn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刘恢先地震工程奖学金申请表.doc

 


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