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科技文化节之“我的课题组Style”研究生课题组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435

课题组和实验室是与研究生群体最为紧密的科研单元。为激发研究生课题组内生活力,增进导师研究生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导学关系的良性发展,进一步营造尊师重道、崇智尚学的校园氛围。建工学院特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科技文化节之“我的课题组Style”研究生课题组风采大赛。

【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研究生课题组

【活动时间】

2020515日~2020630

【活动主题】

科技·文明·艺术·生活

【主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活动内容】

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参赛,以海报、日常Vlog、原创视频、改编歌曲等作品形式呈现课题组的基本信息、科研成果、生活日常。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态度端正,鼓励融入先进的科研成果,体现生活的科技感;鼓励呈现日常师生互动的场景,体现课题组的优良学术与生活氛围。

【活动流程】

1、报名与材料收集阶段(515日~63日):前期进行宣传收集报名信息及材料。

2、作品展播与评审阶段(68日~614日):采取大众投票(50%+评委投票(50%)的方式,按最终总票数对参赛作品排序,评选各级奖项。

3、结果公示与活动总结阶段(615日~630日):表彰优秀作品,制作“我与我的课题组”纪念视频和宣传展板,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推广。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

未尽事宜请联系阮圣倩,18867117847;尹昭宇,19883161886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

20205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