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开展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最美毕业班”评选活动暨毕业班风采展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382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数载光阴,无数珍贵记忆随着“浙江大学”四个字融入我们的血液,成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建工学院2020届研究生即将毕业之际,为留下难以忘怀的研途回忆,展现建工学院研究生毕业班级的青春风采,建工学院硕博会特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最美毕业班”评选活动暨毕业班风采展。

一、活动对象

建工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班级

二、活动安排

素材征集:518日~527

线上推送:528日~66

线上评选:67

三、奖励设置

最美毕业班奖金800

四、活动说明

风采展需各毕业班级提供以下三部分的内容:

Part1—班级介绍:一段话简介班集体,个性化传达班级特色,宣扬团队精神,让我们认识不一样的你们;

Part2—班级风采:班级集体活动图片加文字简介,展示班级风采,记录点滴岁月,让我们倾听不一样的故事,集体照片多多益善;

Part3—个人风采:毕业班成员每人提供一份自己的个人生活照或小集体合影加短文字简介,可以是个人座右铭、毕业寄语、理想畅谈,让我们接触不一样的灵魂。

详情可参考往年毕业班风采展的推文,具体内容不限,可自由添加其他可展现班级风采和同学情谊的内容。

符合要求的图片将用于制作毕业季线下宣传品,请尽量选择原图。后续“浙大建工研究生”平台也将陆续推出“毕业班风采展”系列推文,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集体风采。

五、收集方式

请各毕业班收集并整理班级风采展图片(原图文件)及文字材料(依序排列图片+文字的word文件),文件命名为“毕业班风采展+班级名称”,于52724:00前以“毕业班风采展+班级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zjucceasblhh@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姚俊杰,15068721183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

20205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