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浙大-华农联合专场)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41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提升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能力,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帮助在校生熟悉就业形势,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职业素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和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组织开展浙江大学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浙大-华农联合专场),本活动旨在通过素能培训和线上模拟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职前培训和实战演习,帮助其了解求职过程和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价值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20525日~64

活动地点:线上开展

二、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全校学生(2021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活动内容及流程

520日~524

大赛报名

525

大赛开幕式及简历培训

526日~528

大赛初赛(简历筛选)

529

求职培训

530日~531

大赛复赛(小组面试)

63

大赛决赛(结构化面试)

64

闭幕式

四、报名方式

参赛同学请于52424:00前扫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报名,并将个人简历(PDF形式)以“姓名”命名,发送至mnzp2020@163.com,逾期提交或未提交简历均视为报名无效。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77855781.aspx

五、参赛奖励

在面试环节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由面试公司提供的暑期实习名额。

六、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服从大赛主办方的统一协调和安排;

2.参赛选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大赛交流群获取比赛详情和最新资讯;

(如入群人数过多,请添加入群小助手为好友,备注“模拟招聘”,将由小助手邀请进入交流群)

大赛交流群

入群小助手

3.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和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敏行青年成长工作室所有。

未尽事宜请联系:张同学 15858262661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05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