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要闻

庆祝建工学院93周年华诞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445

2020年5月21日,我们迎来了浙江大学123周年和建筑工程学院93周年华诞。

九十三载栉风沐雨,九十三年春华秋实。学院始终秉承“求是创新”校训,培养和造就了大批杰出科学家、业界帅才、行业领军人物和灿若星辰的工程精英翘楚,服务于国家重大科技与工程需求,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建工人继续坚守求是初心、担当一流使命,瞄准国际前沿,把握发展机遇,致力于创造与传播知识、弘扬与传承文明、服务与引领社会,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院。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建筑工程学院93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师生、校友、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全球浙大建工人幸福安康!待到疫散花开时,让我们再次相约求是园!

千秋伟业,百年始是芳华!祝福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