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情暖童心,书送未来——建工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基建处党支部等开展童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438

    2020年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建工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基建处党支部以及出版社第三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党总支等单位一同开展“携手同行,助力亚运;情暖童心,书送未来”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引导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扩大支部的影响力,助力2022年杭州亚运会场馆工程建设

      

    捐赠仪式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匡亚萍主持,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其他捐赠单位领导以及工友代表依次发表讲话。活动地点安排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亚运会篮球比赛馆)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来自亚运会篮球比赛馆与热身馆项目的50余名建设者参加了现场捐赠。建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支委员、各捐赠单位党员代表也一同参加了仪式。


    傅慧俊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其他一起组织本次活动的单位的感谢以及对参与亚运会场馆和紫金港建设的工友们的敬意。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社会都应该为孩子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读书使人进步,希望这些书籍能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的乐趣,能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更多的动力。

之后,各捐赠单位代表一同为工友们赠送了图书和文具,得到了工友们的感谢和认可。




 


此次捐赠活动中,建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多位老师踊跃将自家书籍贡献出来。机关党支部合计为工友子女捐赠图书达近200册。


建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本次活动更是把党建同心圆的半径进一步扩大。



每一本书,都有可能改变孩子的一生;每一次捐赠,都能让好书遇见更多孩子。“分享童书,分享爱”,建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老师祝小朋友们快乐成长!


图文整理:陈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