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受邀作客“建工有约”教师午间沙龙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843

529日中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受邀来到建工之家作了以“院系党建工作政策解读”为主题的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组织员、辅导员老师、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担任学生支部书记的老师们等共计30余位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主持。

胡昱东围绕《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和《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指导意见》两份2020年学校最新党建文件,深入浅出地对院系党建工作政策作了解读,特别对“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要求以及即将推出的党建信息化平台进行了重点强调。

胡昱东老师还对担任支部书记的教师们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颁发了“建工有约”纪念证书。


这次报告会使学院党建骨干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政策做好党建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