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千里,你我不散——记建工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员大会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78

530日晚,建工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员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开展,在线上进行学生会全员的视频会议后,分为线上线下进行联谊活动。建工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妍希老师及副秘书长吾希洪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团以及干事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刘妍希老师进行发言,首先,刘妍希老师对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给予了学生会高度的评价。她就去年的建工新晚工作,对主席团、部长团及干事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刘妍希老师也强调,此次疫情不止改变了中国,更是引发了新一轮的国际关系变局。这会对建工学子将来的选择产生影响,也更需要建工学子作为国家新一代的中坚力量,肩负起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吾希洪老师在致辞中再次强调了同学们身上背负的时代使命,他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做出不负于国、无愧于心的选择。同时,他表示,虽然即将进行换任工作,但是希望每位主席团的成员、部长以及干事都能在任期里尽职尽责,抓住机会,培养自己的能力,办好即将到来的毕业晚会。

大会第三项由张轩赫主席进行发言,张轩赫主席首先对这段时间各位部长以及干事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他也表示,这段学生工作会成为将来不可多得的财富,学生工作所培养的人际交往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等综合能力会成为将来同学们的核心竞争力。

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团对干事们进行寄语,每个部长都对各自的干事们在建工新晚上的筹备以及操作过程的活跃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刚进入学生会工作时相比,都有了很大进步。在指导各自的干事们进步的同时,部长团们也在不断进步,可以说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这段珍贵的一起工作、一起成长的经历,将会成为大学生活不可磨灭的记忆。此外,部长团对于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关意见。

大会第五项是建工新晚的颁奖环节,主席团和部长团对在建工新晚中表现突出的干事们进行了实名表扬和颁奖,以此感谢各位干事们在新晚之中的辛勤付出。

最后,办公室进行内建活动,本次内建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内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之中落下帷幕。

建工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员大会就此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落下帷幕。虽隔千里,你我不散,手指无法触及的距离,心却可以。希望建工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待在前方的是属于建工学院学生会的五彩斑斓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