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筑梦”宣讲队2020年度学生骨干换届(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徐小劲龙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99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营造良好的学生活动氛围,建工学院团委现面向建工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筑梦”宣讲队2020年度学生骨干换届(招募)工作。

一、建工“筑梦”宣讲队简介

建工“筑梦”宣讲队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开展建工文化宣传工作的学生组织,打造传播求是精神、增强建工文化认同感的优秀团队。建工筑梦宣讲队立足建工学院,工作内容包含重点试验室、院史馆、创新试验基地等参观,以及浙大精神、浙大文化、建工历史的讲解,宣传浙大和建工学院。

二、岗位设置

队长

副队长

培训部

部长

副部长

宣传部

部长

副部长

事务部

部长

三、选拔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选拔要求

1)政治素养较高、踏实、善于沟通、负责、学业优良、热爱组织。

2)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3)丰富社团组织管理经验、拥有较强的领导力;

4)热爱学生工作,对筑梦宣讲队未来的发展有自己的规划与见解;

5)具有强的服务精神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同学认可度高。

五、相关事项

1)本次选拔公开招募,个人自主报名,报名结束后,建工“筑梦“宣讲队将组织面试进行选拔。

2)参与选拔的同学请填写好附件,于6517:00前发送至:401604072@qq.com,邮件命名“部门职务-姓名”发给徐同学,无需上交纸质版报名表。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另行通知


建工“筑梦”宣讲队2020-2021学年学生骨干换届竞选申请表.docx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6505

如对相关部门想作进一步了解,可联系

  徐同学:173260889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