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建工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26

各位同学:

根据2020年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总体进程安排,现已进入SQTP项目中期检查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为及时了解和发现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次中期检查主要检查:

1.项目组成员是否到位,分工是否明确;

2.是否按研究时间进度组织实施;

3.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遇到的困难、解决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实施计划。

二、检查方式

立项负责人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如实填写《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并用A4纸打印一份,于左侧装订成册,必须请指导教师审核,填写意见和签名。

对于中期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学院团委将停止经费支持或减少支持经费

三、递交方式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2020622(周一)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cceatw2015@163.com纸质版交至安中A345刘老师处。已经开展相关活动的项目请及时递交配有图片的新闻稿至上述邮箱

四、注意事项

1、《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中期检查表》将作为学院给予学生提交项目结题材料完整性、过程管理、总成绩评定和评优的主要材料之一。

2、对于已批准立项的SQTP项目,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者无故和没有正当理由不完成项目或随意放弃项目者,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收回项目经费,已使用的经费将予以追回,同时取消其再次申报资格,并扣取该项目组所有成员已获得的第二、三课堂活动分数。如确有实际原因不能参加该项目研究的学生,需提出书面申请,提交本单位SQTP项目工作小组。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

刘老师 88208770

周同学 18868103037/520932

附件一: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 中期检查表.doc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06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