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计划】关于举办浙江大学首届学生“大国工匠精神”培育平台开幕式暨第一期匠心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54

浙江大学学生“大国工匠精神”培育平台是由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的集学习、交流、成长于一体的综合性思政培育平台,平台由匠心论坛、“大国工匠”训练营、“走近匠心”社会实践三大模块构成,致力于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服务国家战略,培养卓越人才。

本次开幕式暨第一期匠心论坛将邀请浙江大学建工学院交通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建工学院交通工管联合教工党支部书记汪劲丰教授,将围绕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分享他的经历、心得和思考,传授宝贵经验,诠释“大国工匠精神”内涵,为广大同学指引前进方向。

【活动名称】

浙江大学首届学生“大国工匠精神”培育平台开幕式暨第一期匠心论坛

【活动主题】

一心求是育桃李,一代匠心筑大桥

【嘉宾介绍】

汪劲丰教授,主要从事桥梁结构与监测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研究,在桥梁工程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主持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梁工程施工监控;曾参与杭州市九堡大桥、舟山小干跨海大桥等桥梁工程的施工及监控。担任《Journal of Testing and Evaluation(SCI) 编委、《Innovative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Springer) 副主编、中国公路学会工程设计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开设《非线性有限元及程序》、《桥梁工程》、《桥梁健康检测与控制》等多门课程,为浙江大学人才输出贡献力量。

【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2020617日(周三)18:30

【活动形式】

学员现场参加

其他同学线上钉钉群直播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参与方式】

扫码进入钉钉直播群

特别说明: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学生党员请填写报名问卷并加入钉钉群,问卷链接https://jinshuju.net/f/XXqxBR)。非学生党员加入钉钉群即视为报名成功,报名后请确保准时参会,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向工作人员请假,如无故缺席,将计缺勤一次集体活动,谢谢!

活动未尽事宜,请联系建工学院硕博会水同学,电话:19817862587,邮箱:syysmt1997@163.com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06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