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申请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本科教学助教岗的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196

亲爱的各位硕博研究生:

       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学院本科课程助教开始招聘,欢迎优秀研究生,博士生加入到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有意向的同学请先与任课老师联系。

1. 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zdbk.zju.edu.cn/)有所有申请需要助教的老师信息,请先和任课老师联系,如果双方同意请助教220之前登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系统中进行助教申请。

2. 要求所有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助教在开学第一周全部到岗,研究生需定期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填写自己的工作内容,以便核查。

3.  研究生助教岗位的考核将由设岗教师和所负责教学班的学生共同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如设岗研究生没有完成要求的助教工作,可酌情扣发部分或全部酬金。

有问题请联系:88206125 陈老师

 

助教岗位申请表2020年春夏.xls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