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创、省创、校、院级SRTP项目经费申报细目申请修改的通知

发布者:陈万伟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56

为规范国创、省创、校、院级SRTP项目报销流程,现要求:

①拟2020年结题的相关项目报销所用发票类型,需与上报时申请预算相匹配。例如:预算中文本打印费为200元,材料器械费用为300元;提交发票中文印相关发票面额为300元,材料器械相关发票总额为200元;则只能报销200元的文本打印费和200元的材料器械费用。

②所申请报销费用的细目之合计,不得大于项目级别对应的申报经费最高值。

 

若需调整项目申报时填写的报销细目,请填写附件1中国创、省创、校、院级SRTP项目报销调整申请表格,并发送至tic_zju@163.com。表格命名方式为【项目类型+小组负责人姓名+SRTP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修改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20200701日。请同学们相互告知。

 

注:各级别项目报销上限:

项目级别

申报经费最高值()

国创

10000

省创

4700

校级SRTP

600

院级SRTP

300

 

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沈同学 17857140090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科创中心

20200620


附件1:项目报销调整申请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