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喜报|建工学院党委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63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在202071日下午召开的浙江大学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学院党委荣获“浙江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完善服务功能,党建特色鲜明,条件保障有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努力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此外,学院2019年入选学校党委遴选产生的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培育创建单位(共10家),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学院党委顺利通过验收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建工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确保党建引领学院“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浙大建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