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我的课题组style”研究生课题组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377

历时48天,由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浙江大学“我的课题组style”研究生课题组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建筑工程学院王竹教授课题组斩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线上报名、线上投票、线下展示三个阶段,自515日起正式启动,旨在通过展板和视频的方式,记录课题组的日常生活和科研学习,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和科研活力,集中展现我校研究生课题组尊师爱生、教学相长、同学互助的良好风貌,营造开放、协同、和谐的研究生培养环境,为进一步增进优良的导学关系、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契机。

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初步筛选,12支课题组脱颖而出,入围决赛。通过线上大众投票和评委打分,共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课题组名称

奖项

学院

王竹教授课题组

一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

陈立新教授课题组

二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周继勇教授课题组

二等奖

动物科学学院

巴特研究员课题组

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

李光教授课题组

三等奖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韦路教授课题组

三等奖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魏新江教授课题组

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

注:相同奖项按照课题组名称首字母顺序排序。

本次大赛圆满落幕,莘莘学子的科研热情为浙江大学的科技文化节更添了一道靓丽的青春景色。安得鸿鹄志,一展秀云天,愿浙大学子能够继续乘风破浪,取得更为丰硕的科研成果!

   

文:童诚宇

图:阮圣倩、各课题组提供

校对:谷洋、张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