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376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前身土木工程学系,历经九十余年的发展,学院现有18个研究所(中心),拥有16个国家和省部级教学科研基地,学科涵盖了土木、水利、交通、建筑、规划等国家基本建设领域,已形成了院士领军,高层次创新人才、长江、杰青为中坚,优青及拔尖创新人才为新生力量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目前学院立足于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加盟。

招聘类别

一、求是特聘教授

任职要求: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良好的职业道德,学术成就突出,在同行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海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原则上年龄在55周岁以下。

二、“百人计划”研究员

任职要求:符合学科发展需要,对浙江大学文化和价值观高度认同,获得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取得突出业绩、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担任长聘-预聘体系教职、入选或有潜力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或获得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支持的优秀青年人才及其他水平相当者。全职来校工作,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

任职要求:获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在海外学习或科研工作不少于1年),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一定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建筑规划设计类学科人才

欢迎在国内外企事业单位、高校任职,有重大工程实践经验,在建筑规划设计领域有较高学术影响力,承担国家重点基金项目、重大工程及重大设计项目,国内外设计类重要大奖获得者,国家级勘察设计大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以及国内外一流高校博士毕业生加盟。薪酬待遇及教学科研条件方面,在浙大相关人才引进政策的基础上,享受建筑规划设计学科联盟的支持。

应聘材料及方式

1.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2.未来研究计划;3.三篇代表性论著全文。

请将以上完整材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以“姓名+岗位+学科”命名,发送至学院人事科(jxy@zju.edu.cn)。通过初审者会被邀请参加面试或来杭交流,发送申请邮件后4周内完成初审工作,6周内未收到回复可认为是没有通过初选。

欢迎来电、来信垂询。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0571-88208677

联系人:姜老师

邮箱:jxy@zj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