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89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我校签署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出国资助协议约定,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在我校选拔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赴国外高水平大学研修,项目录取人员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资助方式按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项目的资助标准执行,资助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1:1配套共同出资,其中访问学者类别申请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类别申请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详细申报通知要求请点击以下链接查阅:

“关于遴选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人选的通知”

申报人员请于202095日前(逾期不再接收)将完整的“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项目教师申报表”纸质版一份(内含所有上传附件材料),《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到学院组织人事科,后续由学校、学院组织选拔。

 

建工学院

20208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