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 塔里木大学“昆仑学者”的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324

塔里木大学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引进、培育一批能引领学校学科发展和优秀创新团队建设的高水平学科领军人才,面向国内外招聘、聘任“昆仑学者”,昆仑学者分为特聘教授、讲座教授、昆仑学子三个层次,昆仑学者岗位属动态岗位,四年为一个周期。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不需要全职,每年在塔大工作1-4个月,详细情况请查阅附件“塔里木大学“昆仑学者高层次人才特聘计划”实施办法(试行)。

我院与塔里木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正在筹建南疆发展研究中心,有意向的老师请填写昆仑学者聘任申请表,于9月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xy@zju.edu.cn,学院将积极向塔大推荐。

 

 

  附件:关于印发《塔里木大学“昆仑学者高层次人才特聘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附件1:塔里木大学聘任“昆仑学者”候选人推荐审批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