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2016)-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16级本科生2019-2020学年班委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陈庚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26

各位2016级本科生:

根据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2016级本科生班委(班长团支书除外)2019-2020学年工作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    考核时间

20199月至20208月。

 

2.    被考核对象

2016级各专业班班委(班长团支书除外)。

 

3.    考核对象

班级评价小组:由班主任、班干部代表、团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和同学代表组成。

 

四、考核要求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和合格,其中考核评为“优秀”不得超过考核总数的30%(不满整数四舍五入),良好和合格根据实际情况评定。

 

五、考核流程

1.由班级评价小组评价本班班委在考核时间内的工作情况,并填入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班委考核表.xlsx

2.在班内公示《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班委考核表》;

3.公示无异议后将考核表发送至学院评奖评优邮箱ccea_pjpy@163.com,班委可凭班级公示结果申报活动记实加分。

 

  六、材料上交

各班班长需在202092217:00前将本班《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班委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ccea_pjpy@163.com

 

七、补充说明

1.班委考核是评奖评优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班评价小组严肃对待,做到公平公正;

2.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陈老师0571-88208770

 

 

建筑工程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09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