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填写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737

2021届全体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招聘与录用正在陆续进行。现将就业所需推荐表填写及盖章问题,通知如下: 

1.   2021届研究生就业推荐表(附件1)、本科生就业推荐表(附件2)请各位毕业生自行下载(每人仅限1), 按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务必限一张A4纸,正反面打印,不能破坏表格原有格式,贴好照片。(盖好章后请自行复印多份留底

2.   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将填好的推荐表先交班主任,让班主任在“毕业生所在学院推荐意见”填好鉴定意见,班长提醒班主任不能简单写,要具体写,建议30-50字左右,不要落款签名。班主任写好意见后,班长统一交给徐洁老师(安中A345)。

3.   研究生:请各个毕业班班长于10月30日前将就业登记表、学生干部证明等就业相关纸质材料统一交到安中大楼A414张晓笛处,延期毕业学生自行交至该处,学院将统一审核、办理和反馈。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材料,过期不候,请统一办理。

4.   就业推荐表针对找工作的同学,招聘单位需要同学提供就业推荐表。保研、申请出国的同学不用办理

5.   就业推荐表格式不当和签字不全的,将不予盖章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918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就业推荐表.doc附件2:浙江大学本科生就业推荐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