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交通工程研究所召开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26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秋的浓浓韵味里,交通工程研究所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进一步促进导师与新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让新生快速融入交通工程研究所这个大家庭,浙江大学交通工程研究所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的见面会。


  图1|师生见面会(交通工程研究所)  


  图2|师生见面会  

交通工程研究所所长徐荣桥老师,交通工管支部书记、副所长汪劲丰老师,支部宣传委员、副所长王金昌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朝锋老师,以及所里的蔡金标、赵阳、孙晓燕、罗雪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王冠楠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交通工程研究所所长徐荣桥老师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向新生介绍了交通工程研究所的概况,并鼓励新同学养成开放思维、积极拓展新领域的好习惯;汪劲丰老师介绍了交通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的概况及组成,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现实需求有机结合起来;王金昌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新生提出了学习、工作、生活的几点建议;吕朝锋老师介绍了交通工程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的老师-学生关系,对师资力量做出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随后参加见面会的各位老师也依次向新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欢迎新同学以后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最后2020级新同学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籍贯、本科毕业学校和爱好等。

同学们还提出了目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困惑,导师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对研究生新生未来的科研生涯给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也欢迎新生随时与所里的各位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为新同学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引和帮助。经过近一小时短暂而亲切的师生交流,交通工程研究所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落下帷幕。


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