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与服务中心2020年秋冬换届纳新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90

Come On and Go Global!

 

疫情也不能阻挡我们国际化的步伐,我们是Global CCEAers

如果你对国际交流项目充满兴趣,如果愿意与海外友人分享浙大建工故事……

那就来加入我们吧!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与服务中心CCEA Student Global Engagement Center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建工学院 高端化、常态化、体系化的国际化发展目标,服务广大师生的国际交流需求所打造的学生组织,是建工学院对外交流的窗口,主要负责学院国际化相关的宣传及接待工作。

 

现诚邀所有有兴趣、有热情、有理想的小伙伴,一同建设我们年轻的组织!

来这里,你将第一时间获得学院的国际交流资讯;

来这里,你将以实战经验提升英语交流水平;

来这里,你将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伴;

来这里,你将施展文笔、设计等才华;

来这里,你将扩展眼界与思维空间……

建工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与服务中心愿与你一同成长!

 

部门设置:

事务部:主要负责协助Go Global项目的运行、学院外籍教师的接待与服务工作、部门和组织的内建工作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涉外新闻稿件采译,院史馆、试验大厅英文讲解,学院涉外宣传材料设计和制作等。

 

纳新对象:

1.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意识,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3.对国际交流项目感兴趣、有较好的外语基础/文字基础/图片及视频编辑基础的同学优先;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截止时间:2020108日(周四)24:00





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及时提交



本次纳新换届完成后,学院将提供专门的岗位培训,经过中心的锻炼培养,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优先入选学院Go Global项目!所有中心成员通过考核后可享受本科生/研究生评奖评优素质加分!


咨询电话:88208112 熊老师

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