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结构工程研究所召开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689

中秋国庆假期的前一天,930日中午,结构工程研究所在建工之家济济一堂,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和导师见面会。

首先结构工程研究所所长金伟良老师代表全所老师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向新生介绍了结构工程研究所的概况和发展历史,并鼓励新同学积极融入研究所大家庭、积极锻炼身体,准确开启研究生学术生涯的大门。副所长楼文娟老师,副所长赵羽习老师、结构工程学科教工支部书记龚顺风老师和所长助理黄铭枫老师以及结构所的其他在校老师,依次结合自身在浙大求学工作的经历和各自研究方向,谆谆教导研究生如何科学合理规划时间、如何做好科研、如何善于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打开新思路开拓新视野提出新点子,反复强调平时要积极主动和导师、学长多沟通,并提出举办师生球类友谊赛的建议,为下一步师生交流创造更多机会。

经过短暂而亲切的师生见面交流,新生们脸上都洋溢起豁然的笑容,相信他们已经感受到导师们的殷切期望,必将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