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加强2018级学生课外阳光体育锻炼的通知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61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从2014年开始,建立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通报制度,在各校自测的基础上,对我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进行统一抽测,并将抽测结果向社会公布。以省教育厅组织的抽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并确保抽测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将课外阳光体育锻炼相关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实施对象: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

二、计划安排

2018级学生实施跑步计公里数课外阳光体育锻炼(下载“浙大体艺”APP进行)

1.有效跑距和次数:每次男生不少于3.5公里、女生不少于2.5公里;平均每周APP3次;每次有效跑距完成时间为12-45分钟之间;

2.有效锻炼时间:计划4(2020年10月12日-11月8日)

3.有效锻炼时段:上午6:00-7:30,下午15:30-22:30

4.锻炼完成距离:男生完成42公里,女生完成30公里

5.课外锻炼地点:各校区校园和操场都可进行(之江校区可能存在信号不稳定情况)。

三、相关说明

1.请各班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相关锻炼;

2.锻炼记录以APP后台生成记录为准,学院会根据后台记录进行筛查,根据体育锻炼有效次数将获得奖励,奖励办法如下:(1)有效体育锻炼次数达标的同学将获得0.5分第二课堂加分;(2)体育锻炼有效次数排名年级前10名的同学将获得2分文体加分,前11-20名的同学将获得1分文体加分;(3)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鼓励班委组成锻炼小组。每班根据有效锻炼次数评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获得纪念礼品。

3.不明事宜请联系 周老师 88206505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