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会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64

20201023日上午11:00 , 建工学院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在建工之家顺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成光林、工会主席龚顺风、工会副主席邬亚芳、曹震宇、吕庆及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成光林首先向各位为学院工会发展无私奉献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关于工会工作的精神,工会工作需要做到“四个更”,即: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并指出今后的工会工作要更加聚焦“双一流”建设,围绕学校建设做好辅助工作及关心、解决工会会员困难两方面进行。

工会主席龚顺风对学院今年以来工会各项工作作了回顾,同时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工会工作表示了感谢。

分管工会文体工作的吕庆副主席表示,今后要办好工会特色活动,提高工会会员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要做好工会健步走以及趣味运动会的工作。

最后,分管财务的邬亚芳副主席为大家讲解了工会经费使用规范,使各位老师对于工会经费的规范使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大家对工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也树立了新的工作目标,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会为学院工会健康繁荣发展继续努力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