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建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24

1029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紫金港校区灯光球场举行。此前,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角逐,土建博联队与结构硕1队突出重围,争夺冠军的头衔,建筑城规联队与结构硕2队争夺季军。

20建筑城规联队与20结构硕2首先开始了季军的争夺赛。球赛现场或攻势侵略如火、或支援其疾如风、或进退其徐如林、或防守不动如山。球员们挥洒着汗水,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娴熟的动作展现着勤学苦练的技术,随着赛事的推进,比赛双方的对抗激烈程度也随之攀升,比赛愈发激烈,你追我赶。一个个巧妙的传球、默契的挡拆、精准的投篮传递着篮球精神。最终20建筑规划联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成为季军球队,20结构硕2队获得殿军。

20土建博联队与20结构硕1队随后开始了冠军的争夺赛。两队气势十足,结构硕1队的队员们上来便发起猛烈进攻,直接进球2个。土建博联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渐入佳境,双方攻势胶着,比分频繁交替强强对决,现场的观众为各自支持的队伍热情呐喊。最终20土建博联队以52分的成绩荣获冠军,20结构硕1队以49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经过评选,20土建博联队的陈睿奇同学当选本次决赛MVP

赛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晴雪、研究生会苏凌峰、郑玥和沈伟斌分别为比赛的前三名队伍以及MVP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期半个月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球员们的奋勇拼搏和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中圆满落幕。篮球作为一种积极向上的运动,为同学们传递了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彼此、消除隔阂、收获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未来,建工学子定能坚守这份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发扬建工学院的体育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

   

/孙卓  /胡鸿昊、张佳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