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铿锵有力——记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男排女排三好杯比赛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810


有这样一群建工男生,

他们在排球赛场团结奋进!

有这样一群建工女生,

她们在排球赛场铿锵有力!

向着冠军,发起冲锋!


111日,浙江大学2020年“三好杯”排球赛在风雨操场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女排成功闯入决赛,并再次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三好杯”由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检验我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服务。本届排球赛有来自全校各院(园)系支队伍参赛,其中,男排共31支队伍,女排共28支队伍。

深秋的寒冷并没有降低建工男排女排健儿们的运动热情和拼搏斗志,本届“三好杯”开赛以来,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双双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但在168淘汰赛中,男排因自身失误较多,不敌医学男排,无缘八强。女排姑娘们顶住压力,突出重围,以连赢5场的昂扬姿态挺进决赛。建工学院的同学们也自发来到赛场为她们加油呐喊!

下面让我们直击比赛现场~

女排的决赛在下午三点半准时开始。面对今年的黑马——教育学院女排,建工女排不甘示弱、斗志昂扬。第一局比赛,双方各有进攻,开始时比分交替上升。暂停之后,女排失误逐渐增多,对方抓住机会,组织进攻,以2511拿下第一局。随后的第二局,面对对方的强力发球和凶猛进攻,今年初上场的新队员难免紧张。尽管如此,女排姑娘们还是稳住了心态,愈战愈勇。虽不敌教育学院女排,但是充分体现了建工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在新老更替的情况下,建工女排能够再次夺得亚军,可喜可贺,为她们点赞!


再次对女排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祝贺!也希望建工男排能够把此次比赛当作一次自我磨砺,争取明年以昂首的姿态进入八强。最后,也向一起为此次比赛筹备的工作人员和加油呐喊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再接再厉,明年再续佳绩!


附:参赛人员名单

【男排】

队长:聂绍凯

领队:聂绍凯

教练:崔旭

随队裁判:章书远

队员:崔旭、韦飞扬、潘钦勇、聂绍凯、唐剑明、钟佳滨、白永泽、林力麒、孙韩祺、胡鑫言、麦树安


【女排】

队长:叶昕欣

领队:支点

教练:游雨晴

随队裁判:金亚霏

队员:游雨晴、叶昕欣、支点、马嘉悦、陈紫怡、梁嘉玲、项子轩、陈俐尹、杨泳潇、金蕾、陈佳悦、陈依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