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规划学科深化改革方案后续推进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11

20201110日下午,建筑规划学科深化改革方案后续推进工作动员会在安中大楼A322召开,深改方案校部机关参与单位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建筑规划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峥嵘主持。

首先,建工学院副院长、建筑规划学科管理委员会主任吴越代表建筑规划学科介绍了深化改革方案的主要任务和举措。他表示,学科计划未来三年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支撑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体制机制改革六大方面,加快改革进程,并将任务分解及成立工作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在随后的工作交流中,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人才办、本科生院、总务处、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科在深化改革方案中遇到的问题及后续推进,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将予以积极支持。会议还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峥嵘并就深化改革工作小组的工作机制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建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罗尧治做了总结发言。罗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各职能部门对建筑规划学科落实深改方案的支持,并表示学科应珍惜宝贵的发展机会,努力提升学科排名,让教师有获得感、成就感,培育出更加优秀卓越的学生,争取在三到五年时间内,形成良性循环。同时,他号召学科教师团结奋进,凝聚智慧,达成共识,梳理问题,付诸行动,共同创造建筑规划学科美好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