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工会集中办理2021年公园年卡充值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197

各工会小组、各位会员:

根据杭州公园年卡发售中心通知,今年推出了团队线上办卡业务,做到个人、团队线上办全覆盖,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凡持有杭州市民卡或杭州公园卡的市民,可通过手机端(个人办卡)或电脑端(团队办卡)轻松办卡。新卡办理后于202111日起使用,使用范围: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植物园、动物园、钱王祠、玉皇山、少年儿童公园(满陇桂雨)、万松书院、郭庄、木兰山茶园、云栖公园(景点)、西溪湿地均可刷卡入园,全年通用。其中个别公园在举办大型展览期间,需按物价部门规定实行补差。

本着“服务教工、按需办理”的原则,学院工会继续为工会会员集中办理公园卡充值和办卡业务,请需要办理2021年公园年卡业务的教工务必于1125日前完成登记(点击登记https://jinshuju.net/f/BWUw6K),其中:新办卡人员还需要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1寸或2寸免冠近照一张到安中楼A331院办赵华老师处(杭州市民卡开通公园卡功能,不用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未按时登记信息的老师学院不再集中办理。

以上请老师们相互转告。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01116

附:2021年杭州公园年卡即将开售如何办理看过来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560643

 


返回原图
/